CathySheoraMook

一个论坛体(上)

把群里开的脑洞整理了一下
大学paro,无cp倾向,不知道有没有下

主题:高三生,帝国大学和同盟大学如何选择?
RT
0L  lz

我小时候也像lz这么这么想过……
不说了,我去搬砖了
1L

两所都是顶尖大学,lz你冷静一点
不是特别特别特别优秀的话,大概率两所都申不上
考虑一下费沙大学怎么样,公认的top3,比标题好申得多
2L

费沙什么时候成公认的top3了?
奥丁大学和海尼森大学不服!
3L

top3通常有五所大学不是常识吗.jpg
4L

不管怎么样,还是给lz点一首梦醒时分叭
5L

不是,现在不是已经过了申请季了?动作快的学校录取通知书都发了吧
6L

[帝国大学录取通知书.jpg]
[同盟大学录取通知书.jpg]
7L  lz

……............OTZ
8L

简单粗暴
噗通一声给学霸跪下了
9L

非标题两所学生
两所大学风格差异挺明显的
帝国大学严谨,同盟大学自(散)由(漫)
帝国大学倾向于培育政界商界学术界精英,同盟大学致力于养成各方面的怪才
帝国大学法学商科理科方面没有对手,同盟大学工科文科全银河第一
57L

养成各方面的怪才是什么鬼???
58L

同盟大学氛围自由是出了名的吧,偏才怪才都有发展的空间
我基友就在同盟大学学历史,老师都非常有个性,经常叼着块没抹黄油的面包就急匆匆过来上课了,但讲课是真的牛逼
而且他们还有门课,地球考古学,直接花了一整个月把他们拉到地球上去做田野调查,非常任性
然后毕业除了学分要够,还有课外实践要求,实习要求,讲座要求,项目要求,各种要求排列组合,有任何一方面出色的都能毕业,而且还听说学校鼓励自主研究自主创业啥的,能相应抵减毕业条件
60L

帝国大学商科强,我盟商科也不弱吧
而且,你要认为帝大那就比军校宽松一点的风纪要求只是校风严谨的话emmm……那说我盟散漫我也就认了
帝大特色宿舍管理条例了解一下,校园着装规范了解一下,每天除了上课就是强制自习了解一下,每年10%的留级率,3%的退学率,70%的秃头率了解一下
反观我盟,自由!民主!宿舍爱住不住,平时爱穿啥穿啥,课爱上不上,选课捡着喜欢的选,修够学分就能毕业。
62L

喂喂62l不要乱说,我盟校风确实自由,强调学生自由发展没错,但没那么水,不要误导新人
课爱上不上说的是免修政策吧,那得你跟着教授做了相关课程的项目才能申请,要上交几十页的项目记录和论文,做过的学霸都说比上课累得多。平时课上老师一般不查考勤,因为没必要,大家都很自觉,不会拿期末绩点开玩笑。
而且虽然比不上隔壁帝大,但我校每年也是有不少人留级退学的。真诚劝62l要真是我校学生,赶紧查一下自己的学分和绩点,别浪过头毕业证都拿不上
69L

看62L对帝国大学了解那么多,怨气那么深,对同盟大学有那么多不切实际的幻想,估计是帝大哪个在退学边缘的学渣披着同盟皮发的吧
希望你醒醒,强制自习只针对综合绩点排名后10%的人,以防他们挂科过多修不满学分留级
正常人是有很多事要做的,并不会一天到晚被关在教室自习
70L

真正的帝国大学学生擅长用事实说话
[帝国大学校园——新枫丹白露宫.jpg]
[帝国大学宿舍——联排别墅群.jpg]
[帝国大学宿舍内景.jpg]
[帝国大学挺括帅气的制式校服.jpg]
[帝国大学与同盟大学开展合作交流新闻配图.jpg]
72L

帝国大学财大气粗名不虚传
73L

!!!!!!!!
最后一张图!同盟大学的特留尼西特校长我认识!那个站他旁边一脸冷漠的金发大美人是谁!!!!
74L

帝国大学的罗严克拉姆校长
其实特留尼西特长得也不错,但站在罗严克拉姆旁边……
我盟输了,气
75L

可……可恶的帝国,你们也不过就是仗着有钱和校长长得好看!
76L

抱歉,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gif
还有,我们校长可不止长得好看
[罗严克拉姆校长履历.jpg]
我们也不止校长长得好看
[吉尔菲艾斯教授证件照.jpg]
[罗严塔尔教授证件照.jpg]
[米达麦亚教授证件照.jpg]
[奥贝斯坦教务处长证件照.jpg]
[各种证件照.jpg]
77L

证件照都那么好看……
78L

请问帝国大学是什么偶像团体吗?要怎么才能当他们的粉呢?我可以给他们打call吗?
79L

“就是仗着长得好看”这个形容还是给特留尼西特吧,呵呵,同盟大学的人都知道,这个校长也就每年开学典礼上激情四射地讲个话这点用处
83L

哇,有瓜!
84L

没啥瓜,就是特留尼西特校长是个上边塞过来的废物。还好平时他管不上什么事,就负责重大仪式上露露脸摆个pose,事情基本是比克古,席特列,库布里斯几位副校长在做。
而且我校校风是自由和民主,副校长们管的也不多,很多事情都是学生会和各院院长协商讨论出来的,还要经学生代表投票,和帝国大学的专制作风完全不同
有时候我们特别同情帝大学生,校长长得好看又能怎样,平常又看不到,校规管得那么严,衣衫不整被抓到,写检查,宿舍正常人程度的凌乱,责令整改并写检查,要是被教务处长亲自抓到,更惨。哪像我们,在学校里大骂校长都没事,说不定学院长还陪着你一起骂(x
85L

路人颜狗表示,要骂你盟的校长我毫无压力,要骂帝大的校长……哪个小兔崽子不想活了是不是?
86L

85L你站住!什么叫专制?我校这叫学生加全体教职工都全心信赖并衷心执行校长阁下的决策谢谢
另外回LS,帝大学生遇到这种不怕死的人,通常会友情帮忙圈一下罗严克拉姆校长后援会
校长后援会——我校最大的非正式组织,了解一下
87L

评论(12)

热度(84)